wunibook.cc 《约定》这是一本超级好看的书,真的多次泪目,情节也挺新颖,超级喜欢男女主冬树,川崎的性格。
水户泉的书是我最爱看的,只因写的太好,故事情节深入人心,是我喜欢的耽美、现代耽美、近代现代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作者大大加油!
平淡中的不平淡,虽然《约定》中有些故事的背景不真实,但情节还是挺好的,有些地方挺感人的。《约定》写的真不错,值得推荐,我给五星。
《约定》这本书真的超级棒,情节连贯,不是特别跌宕起伏,但就是特别精彩,特别好看!
小说《约定》的确很不错,文字不腻,情节也贯通,我平常看书都比较挑这本估计可以让我看很久。
《约定》整体来说很甜很甜,但就是吧剧情有点不严谨,而且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太夸张了,感觉没有几个正常人的,不过喜欢看甜文的可以看,真的很甜